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来 学 语 言 吧!!!

实英语并不难。。。。爸爸叫‘罚的’,妈妈叫‘骂的’,兄弟叫‘爆的’,姐妹叫‘撕的’,鬼叫‘狗屎’,老鼠叫‘猫屎’,果汁叫‘猪屎’,脸叫做‘肥死 ’,乳酪叫‘气死’,自己叫‘笑死’,跳舞叫‘电死’,请叫‘霹雳死’。。。怎样??我的英语很‘威里哭死’对吧??哈哈。。。。。

我的马来语是一流的。。。1叫:刹猪,2叫:乳鹅,3叫:地哥,4叫:安排,5叫:你妈,6叫:安南,7叫:毒酒,8叫:拉班,9叫:森美兰,10叫:石铺路 大叫:不杀,小叫:割鸡,死叫:马哈迪,吃叫:马干,洗叫:猪鸡,要叫:猫,不要叫:打猫。。厉害咧。。。。。

我心情不好,我就不爽,我如果不爽,我就想烤肉,我如果想烤肉,就有一只猪要遭殃,如果有一只猪要遭殃,我就会想到你。。。嘿嘿。。。别说我没想到你哦。。。。

小明是个乖孩子,妈妈很怕他学坏,他第一天去学校,同学对他说puki,他回家问妈妈,妈妈骗说是鞋子。第二天同学对他说兰叫,他回家问妈妈,妈妈骗他说是tongkat。第三天同学又说☎☎☎☎☎,他回家问妈妈,妈妈骗他说是盘。有一天他去外公家,看到外公的tongkat断了,他说:外公你的兰叫断了。外公就很生气拿鞋子丢他,他说:外公你为什么拿puki丢我,外公骂说:我告诉你妈,他说:我妈在后面洗☎☎☎☎☎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