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两种老公 两种人生 3

A:他:“我晚上出去吃饭了啊。”
她:“几点回家?”
他:“九点之前肯定回家。”
九点半,她:“你怎么还不回来啊?”
他:“十点。肯定回家。”
十一点。十二点。一点。两点……
后来。她不再打电话催他。因为她知道。对于不守承诺的男人。一切“肯定”都是“未必”。

B:他:“我晚上出去吃饭。九点之前肯定结束。然后我俩去看电影。”
她:“你能那么快就结束吗?”
他:“放心吧。我答应你了就一定能!”
快到九点的时候。他:“收拾一下吧。我马上就到你家了”

信任。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来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