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无聊笑话!!

1.有一天肥仔在看报纸,而肥妹在镜子前摆各种名模常摆的Pose。
肥妹:哥,你不觉得。。。你妹妹我长得特别漂亮吗?
肥仔:。。。
肥妹:简直就是掉落人间的仙女。。。美极了!
肥仔:那你一定是不小心掉落水沟。。。“发”了福的仙女。。。哈哈哈哈!!!
肥妹:

2.有一天,小志和肥仔在吹牛。。。
小志:我小时候瘦的连老鼠洞都能钻得进!
肥仔:你不要得意!别看我想在肥肥的,小时候我可是瘦得连下雨都不用打伞。
小志:瘦和打伞有什么关系?
肥仔:当然有!那时候我瘦得可以走在雨滴中间。

3.一天,肥仔和肥妹一起去相片冲洗店。
店员:先生,你的相片冲洗好了!
肥仔:拍得太丑了吧!简直就是在拍猩猩!
肥妹:哥,认命吧!相机是不会骗人的!
肥仔:哈哈哈!你说得没错!这就是你的个人照...哈哈哈!!

4.肥仔是莫栋公寓的保安人员。一天,他接到一通电话。。
肥仔:喂,是。这里是顶楼保安室。什么?你家淹水?现在已经淹到小腿部分了?好的,待会儿去看看!
居民:什么待会儿??我住在保安士的楼下!!

5.有一天,肥妹去酒吧喝酒。
招待员:这位小姐,那边有位先生请你喝杯酒。
肥妹:真的?!他长什么样子?
招待员:看样子很有钱,年轻、谈吐斯文。。。。。。就差没品味!
肥妹:你给我死开点!这叫独特品味!

6.一天,肥仔走在路上。
算命佬:先生你等一等!
肥仔:干吗?我可不信你们那套的~
算命佬:是吗?这次你不得不信!
肥仔:(快要生气了)
算命佬:你。。。拉链没拉!你可以选择不信...
肥仔:我信!我信!

这些笑话有些含有人身攻击,但这纯属笑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